日常分享囤图而已……

~很棒


-情*報*屋-:

——[报]くちづけは嘘の味——


和智 大介@ Ayu絎

槙尾ひじり@ Sarako


PHX@ AKI

Staff@ Noni / Awen


後記:

深經半夜的肝图,磨人的老板盯得紧。发了发了((

速报下,和AYU老板也忒勤快了这图速度.....

我等着二刷了,老板带我玩别的咯!


谢谢纹姐的甜美出镜哈哈哈虽然速报没有图(

和NONI新盆友聊本子聊得特别开心!

最后还是谢谢AKI。(嘻嘻。!


嘘味是我这一年来最最最喜欢的小本子了(如果算上角色应该是最喜欢了..

欲罢不能的受,和让人必须托住下巴看的剧情。

还是射射老板给了我出次受的机会....真真切切的第一次有BL感的BL....

照顾一个初心者真的是辛苦AKI和老板了..什么都不会....

and让我夸下老板的腿子,让我难忘的一天世界,有机会给你们瞅瞅...倍儿长(x

最后。

各种原因一拖再拖终于也是首刷了,二刷见!



评论
热度(27)
© 子小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